西希子

不欢迎队内cp🙃

少年与野兽(上)


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攻×但一定是仙子受
预警  我也不知道在写些什么
关于玫瑰的一些描写都是个人想法


夜,是杀戮的的保护色。
饥饿的野兽在暮色的掩护下出来觅食。



01.
黑夜里,血腥和杀戮在这座小镇肆意蔓延,成摊的血液在月色的照耀下,宛如泣血的红宝石,妖冶动人。

高大的野兽不急不缓地在小镇中迈着步子,似在享受血腥和杀戮带来的狂欢。

野兽走到了城堡前,扬着脖颈高傲地迈过那些令人作呕的尸体。
城堡里有他心爱的人儿。

那人坐在城堡大厅的沙发上,手里拿着一支娇艳的红玫瑰,昏黄的灯光落在那人的身上,天真里带着极尽的魅惑,可爱又动人。

“你终于来了,我等了你好久。”少年的朱唇一开一合,苏到人骨子里的声音掺着几分抱怨和撒娇。

野兽吞了吞口水。
想用獠牙刺破他的唇,想看他的鲜血流过那嫩白的颈。

野兽脱掉沾了血的外衣,一步一步地缓缓靠近撩人却不自知的少年,同样,少年也在靠近野兽,坚硬的鞋跟敲在木制地板上,也敲起了野兽那颗躁动不安的心脏。

少年被野兽一把捞进怀中,纤细的身段在野兽怀里只剩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,少年的头刚好到野兽的脖颈,软软的头发蹭得野兽痒痒的,少年眯着眼睛笑得开心。

野兽知道,少年是故意的。可是他也心甘情愿,心甘情愿地走进少年布好的陷井里。

可是心甘情愿的前提是,他要他只做他一个人的猎人。



02.
野兽把少年带回了一个名为家的山洞。

山洞里很整洁,“可是没有家的感觉,这太单调了。”少年嘟着嘴,唇珠微微鼓起,像一颗甜甜的小果,野兽没忍住亲了上去。

他轻轻吸吮着少年的下唇瓣,少年调皮的小舌不安分地勾勒着野兽的上唇瓣,野兽被少年激起了yuwang,猛的环住少年的细腰贴近自己,少年微微抗拒,却又抵不过野兽强大的力气,少年红了眼眶,眼尾还蕴着一滴泪,野兽心疼地放开了少年,用宽厚的手掌摩挲着少年的后颈。

野兽舔舔自己那两颗尖尖的犬类牙齿,慌张的样子逗笑了少年,野兽凑近少年的小脸,轻柔地舔掉了那几颗挂在少年脸上的泪。

少年乖巧地趴在野兽怀里,野兽的怀抱温暖有力,少年不禁打起了瞌睡。野兽晚上睡眠很少,这会儿索性打量起少年的睡颜,不再是一副淡漠疏离的样子,少年睡着时温顺乖巧,像一只矜贵的猫。

少年醒来时天刚亮,野兽不在他身边,大概是出去了。少年伸了伸懒腰,褪下睡皱了的外衣,换上野兽准备的白衬衣。

白衬衣是野兽的,野兽身高体壮,少年纤细甚至有些太瘦,换上野兽的衬衣,倒和裙子没什么两样。

少年刚换好,野兽就踏着步子来了,少年细看,野兽手里似还拿着什么,待野兽走近,才看清那是一束红玫瑰。少年从野兽手里接过,玫瑰还带着清晨的露水,高贵又冷艳。

野兽凑近少年的耳边,“喜欢吗?”少年点点头,余光扫过野兽精致但又棱角分明的侧颜,红了脸。

野兽其实是一个很好看的男人,他的声音也很好听,低沉也有磁性,尤其是贴近少年说话时,像电流一般,使得少年浑身酥麻。

野兽有名字,他叫“桀”。
少年也有名字,他叫“千玺”。



03.
桀是一只能幻人形的狼,因为凶暴的本性,所以没有活物在他身边待过太长时间,即使是同类的狼。

而千玺恰好是桀的特例。

小镇的那座城堡前有一片玫瑰,是城堡的主人特意为千玺种的,桀就是在那见到的千玺。

玫瑰花丛有些高,桀只能看到少年穿着一件宽大的白色毛衣,少年周身那些鲜艳的红色玫瑰更衬得少年肤色白皙。

桀想到了坠落凡间的仙子。
不一样的念头在桀的心里疯狂生长。

桀摸准了少年每天都会在玫瑰花丛里待一会,可他一心沉迷,却忘了玫瑰有刺。
这只凶猛的野兽第一次蹭了一鼻子灰。

可是被盯上的猎物又怎么会轻易放弃呢?

桀每天都会来看少年,少年每次都会忽略他,可桀依旧很高兴,少年看他时的那双眼睛太漂亮了,即使盛着化不开的冰,那眸子也总是诱人的。

可是有一段时间,少年的眼睛总是含着挥不去阴郁,桀看着坐在花丛里的少年心里没由来的一阵难过。

桀第一次为别人露出了原型,凶暴的狼像一只大狗狗一样窝在少年身边。
只是想要他开心一些。

仙子应该没有忧虑的生活的。

以后的日子似是从那时发生了变化,少年看见桀时不再刻意忽略他,甚至温柔地冲桀笑笑。野兽第一次知道了害羞为何感觉。

少年开始和桀说话,和桀分享一些小心情,桀总是在一旁认真的听着,偶尔宠溺的摸摸少年的头,少年会像一只小奶猫一样在桀宽厚的掌心蹭一蹭。

少年有时也会开一些顽皮的恶作剧,桀在被耍之后只是无奈笑笑,继而又宠溺地看着少年。

少年和桀都没想着要打破那扇名为暧昧的玻璃。
直到桀看见那个仙子一样的少年,被那个高大的城堡主人压在玫瑰花丛里时。

少年断断续续的哭声传进桀的耳朵里,野兽像发了疯似的上前咬断那个男人的脖子,少年不知是没缓过神来还是没想到突如其来的变故,只顾环住身子,瑟瑟地抖着。

桀轻轻地把少年抱在怀里,用低沉的声音在少年耳边说着话,“不怕了,不怕了,我来保护你。”许是桀气息让少年沉静下来,少年在桀的怀里睡熟了。

少年在睡梦中总是皱起眉头,连带那颗眉心痣都被藏了起来,桀轻轻抚平少年的眉头,心里却是盘算着什么。

美好的事物总会让人留恋,更何况像仙子一样的少年。
少年是无意间来到这个小镇的,或是说少年都不知道自己从哪来,他只记得自己走了好长的路。

城堡的主人是个道貌岸然的sepei,假借收留少年,实则却想将少年占为己有,他活了这么多年还没有见过这么高贵疏离的美人。虽说城堡主人人不怎么正经,但眼光却是极好的。

少年适合冷艳的玫瑰。
不管是淡漠疏离还是柔中有刺。
少年都是高贵的存在。

桀把少年安放在城堡大厅的沙发上,不舍地在少年红唇上烙上一吻。

这个小镇变成红色的了。




【未完】

下章有狐狸出没。

垃圾文笔,溜了溜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